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9-05-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哲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2019年5月6日10时,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同志的带领下在汇文楼922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六个伟大”历史意义,研读了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和对青年一代的深情寄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教育事业的工作者、青年工作的服务者要充分信任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情关心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密切联系青年,互相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关心青年、服务青年,积极做好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