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作者:     时间:2019-06-1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哲学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6月17日上午9时,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同志的带领下理论中心组成员在汇文楼922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25日发表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表明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五年间,中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并对2018年到2021年这些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鲜明阐释,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这也是我们新的工作坐标。

理论中心组成员表示在思想上将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在实践过程中,把握教育历史定位,明确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教育本质要求,突出人培养特色,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努力培养一大批富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和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