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落实落靠,增强学生党员使责任担当意识。2019年10月14日,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在汇文楼922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

孙美晖书记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重点阐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内涵是什么,为什么要牢记历史不忘人民,怎样才能坚守政治灵魂。孙美晖书记强调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科学判断自身所处历史方位、所面临时代问题以及所承担的历史使命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

通过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牢记时代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既是一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更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学生党员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带头学习,作好表率,要做到踏实学,认真做,将本次主题教育落在“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