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开展新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联通广场开展了趣味十足的新生运动会。一九级辅导员孙庆斌老师对于本次运动会非常重视比赛开始前便来到现场参观比赛。此外,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有一九级的全体同学,还有很多学生会的以及自愿参加的各位学长学姐与大家一起进行游戏。


运动会开始后,体育部部长温馨首先发表动员讲话,向参加的2019级全体新生简单的讲述了趣味运动会的意义及目的,并强调此次活动注意事项,希望新生在比赛中勇于参与,快乐运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开始前,全体参加新生分为七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这次比赛。比赛共有个项目,分别是“踩气球”“趣味接力”“跳大绳”“踢毽子”“背人跑”“集体拔河”


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都卯足了十二分的劲,为了小组的荣誉,秋日骄阳下的跑道上充斥着同学们矫健的身影,站在跑道旁的拉拉队员们也拥有着即使是些许冷风也吹不灭的如火激情。一场场的比赛中,除了每次冲过终点的喜悦与振奋之外,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是更深深了一层,对彼此的认识也更加深入。与刚开始分组时拘谨相比,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脸上逐渐洋溢起了笑容,哪怕以前不认识的同学也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了友谊关系。

比赛全部结束后,全体新生在联通广场进行合影留念,以此为这次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赛道还在延伸;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热血依旧沸腾。本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青年们的斗志,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今天只是一个起点,今后的日子里一九级的新生们会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