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开展寝室全家福微视频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0-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0月16日晚6点,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寝室全家福微视频大赛—“我和我的宿舍”活动在汇文楼937教室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18,19级学院班委担任评委,各班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在参赛的作品中,有些表现了大一学生初到黑大,对学校和同学的期待,还有一部分作品则充分反应了同学们的和谐相处,表现出了他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环保理念。女生寝室温馨雅致,男生寝室则以干净整齐、简洁大方著称。

       其中,c17楼140宿舍的作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四个活力四射的小伙,怀揣着梦想走到了一起,在他们的作品中完全表现出来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不懈追求的决心;还有c28楼251,253宿舍,这些可爱的小仙女们的作品则是她们日常生活的写照,通过视频可以看出,她们拥有共同的爱好,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c21的419宿舍,用她们的青春洋溢,展现出宿舍的多姿多彩和欢声笑语,体现了独属于419寝室的别样风情。

      播放视频期间,评委就选手们的表现一一做出细致分析、深入点评,对他们的表现也予以充分的肯定。


      最终:A9楼107宿舍获得最佳特色寝室,C17楼140宿舍获得最佳活力寝室C28楼251宿舍获得最佳温馨寝室,C28楼253宿舍获得最佳默契寝室,C21的419宿舍获得最佳青春寝室。

      至此,哲学学院学院“我和我的寝室”微视频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