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会干事们的关系,提高未来工作效率。2019年10月29日18时,哲学学院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哲学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五个游戏。第一个游戏“你的名字”,每次仅允许一位同学站起来数数,充分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互相了解的程度,也先活跃了气氛为后面各部门团结协作的游戏做好了铺垫。第二个游戏“呼啦圈过山车”考验学生会成员的身体协调程度和配合程度,生活部成功最终以43秒的优异成绩突出重围拿到本项目冠军。


    第三个游戏“看谁最疯癫”掀起一场便利贴大战,全体干事在欢快的音乐中化为小马达抖掉粘在身上的便利贴,文艺部用时最短取得了6分的最佳成绩。而第四个游戏“歌词接龙”成为了各部门中金嗓子的天下,秘书处、生活部和新媒体各有各的顶梁柱,在集思广益和中华曲库的比拼和较量中独揽风华。

  第五个游戏“吸管传皮筋”考验各部门干事的细心程度,在各部门紧张刺激的比拼中文艺部一枝独秀,以12秒的最快成绩提前锁定了冠军席位。最后一个游戏报菜名是考验记忆力的最好方式,秘书处凭借记忆和战略顺利拿到六分,学习部和文艺部也指挥得当配合完美,在脑力的终极比拼中拿到六分。


       大会接近尾声时由体育部部长宣布成绩,文艺部和新媒体夺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各部门的热情和积极性,也加强了各部门的团结协作感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可以更好地服务老师服务同学,共同书写哲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