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开展“正寝风、带班风、促学风”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一)
作者:     时间:2019-11-2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着力培育优良学风,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形成以管理促学风、以服务护学风、以环境育学风、以实绩彰学风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 201911月19日,哲学学院进行了正寝风、带班风、促学风主题活动启动大会。正处级辅导员孙庆斌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孙庆斌老师向大家阐释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寝风、班风、学风是衡量一个班整体水平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准,学院是由各个班集体组成的,良好的班级建设对学院总体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后孙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开展主题班会、进行相关讲座等活动。其希望以班级为单位,将寝风、学风建设落实到每一位同学,让大家在其中获得参与感、满足感,共同为学院建设助力。会议最后,孙老师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作为学生,学习对于大家来说是重中之重,学好用好所学知识是每一位同学都必须要做到的底线。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在读书、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唯有“勤奋”和“刻苦”才是通向成功的唯一路径。相信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大家能够从自身做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建设良好班集体、建设一流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