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1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搭建大学生与企事业单位的供需平台,推动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宁波·镇海杯”第十二届黑龙江大学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要求,哲学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在汇文楼937举行哲学学院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规划学业·体验职场·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树立重学业规划、讲职场实践的职业发展理念,以赛事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促进指导服务水平提升。学院前期组织有意向报名的参赛选手参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初赛宣讲培训和咨询答疑会。经过前期的活动动员与赛前培训,同学们对比赛有了初步认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更加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主题与意义。选手们根据比赛规则和要求,分别进行了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郑阳明等三名同学成功晋级校级复赛。

       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活动,同时结合校风、学风建设要求,在学院范围内积极营造学生关注职业发展、注重学业规划,主动实习实践、积极就业创业的氛围,扎实做好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