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7-3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哲学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如期举行,2016级的68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

为在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管理、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哲学学院专门制定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成立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蒋红雨和院党总支书记孙美晖任组长,全院各教研室共28位老师作为答辩委员和答辩秘书。

本次答辩分为七组,采取线上答辩、线下审核两种形式进行。其中第一组为线上答辩组,应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视频连接,钱润葆、宫昊、隽文婷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以“塞拉斯经验哲学”、“孟子义利观”、“先秦哲学中的天人观”等为主题的毕业论文。李楠明教授、赵海峰教授和雷震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对三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和评分。第二组至第七组为审核组,各组老师通过微信、邮件、视频等方式进行沟通,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评审。

第一组线上答辩

审核组的老师们通过各种方式沟通并评审毕业论文

在防控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届同学克服了文献资料难以查找、师生沟通不便等种种困难,以较高的质量完成了毕业论文的写作。相信他们必将秉持这种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