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的行李,远行不孤单”哲学学院毕业生寝室工作纪实(三)
作者:     时间:2020-08-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四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师生情谊一路相依。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毕业生们经受了许多特殊的考验,无法返校也成为了阻碍毕业生们继续顺利逐梦的重要考验之一。为解决毕业生难以返校导致的行李滞留问题,6月16日已是第三天,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师志愿者深入寝室亲自打包行李,向五湖四海运送装满关怀与期待的“爱的行李”。经过连日奋战,目前所有学生的行李已全部打包完成。

炎炎夏日,大汗淋漓的老师们走进长达半年无人打理的毕业生寝室,与同学们全程视频连线,为同学们分类整理好行李物品,既保证了行李物品不遗漏,又保证了学生隐私不侵犯。与此同时,手机那端的毕业生们也满怀期许与激动,用动人的文字和温暖的话语,一字一句传达着深切的感动与由衷的感谢。

行李箱并不大,却能盛满沉甸甸的祝福;四年并不长,却能承载热乎乎的关爱;爱的行李就在路上,毕业的你即将远航。老师们为你们收拾好行囊,愿你们远行不孤单,乘风破浪,奔赴远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