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的行李,远行不孤单”哲学学院毕业生寝室工作纪实(四)
作者:     时间:2020-08-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解决因疫情难以返校导致的行李滞留问题,进一步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加强基层党建“七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23日、24日,哲学学院教工志愿者与校党委王永清书记及所在党校办党支部14位党员同志来到B区1栋正、B区2栋研究生寝室,帮助毕业生打包行李。

在打包行李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进行现场视频连线,对行李进行一一分类取舍。老师们细致认真,周到负责,一件件整齐码放,一箱箱封好邮寄,老师们挥汗如雨,露出欣慰的笑容,沉甸甸的行李包含着母校和老师对毕学子深沉的爱和浓浓的祝福。

2017级中国专业研究生姜楠、文化哲学专业研究生高岩等同学,还通过视频向参与此项志愿服务活动的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谢意,感谢学校不忘千里之外的学子,感动老师们细心周到的帮助,感恩黑大的悉心栽培。

爱的行李会伴随同学们奔赴祖国各地,开启人生新篇章。愿山河无恙,同学们一路平安,前程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