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结合5、6、7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进一步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加强基层党建“七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哲学学院党总支于7月1日15时30分组织召开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从红船到巨轮》,回顾了99年前党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航程。共同观看了黑龙江大学“党旗飘扬”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视频,引导全体党员向身边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

李楠明、赵海峰、于跃三名同志分别代表学院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回顾了入党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敬仰与热爱,将继续在学院未来事业的发展当中坚守入党初心,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在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秋同志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丁立群同志从共产党员如何在中心工作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角度出发,结合当下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谈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建议各学科继承以老带新,“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努力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鼓励教师们把握机会多多参与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开拓科研视野,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与科研业绩;增强科研忧患意识,挖掘内在科研动力,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积极奋进的科研氛围,将自身的科研与学科平台发展、学院建设相结合,在学院学科的发展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分享了活动心得感受。

 

  共产党员是广大人民群众当中的先进分子,肩负着推动时代发展的重任。哲学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努力激发党员内核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