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长学姐为2020级新生手书明信片”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做好2020级迎新服务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工作,哲学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在校年级开展多项迎新特色工作,组织开展“学长学姐为新生手书明信片”活动。

高年级学长学姐为2020级学弟学妹手写“暖心”明信片。明信片为黑大主题定制明信片,正面为黑大主要标志性建筑及景物,背面为学院在校年级学生撰写的祝福与寄语,有助于帮助 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熟悉校园环境,提升2020级新生爱校荣校观念。


通过开展“学长学姐为新生手书明信片”活动,有助于学院新生老生之间交流沟通,坚持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以老带新,以老促新。有助于更好地关心帮助2020级新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黑大主人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