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哲学学院联合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我党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政府管理学院、哲学学院于10月21日13:20在汇文楼220召开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校党委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寇玉达老师担任主讲人,政府管理学院和哲学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寇玉达老师先从当今时代背景和青年使命引入,强调新时代青年应不断奋进,适应当前“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背景,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随后,寇玉达老师又结合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这一辉煌背景和疫情期间党员们的优秀事迹,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员们在危难时刻不惧艰险、英勇向前的先锋模范精神,时刻铭记家国情怀,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本着自愿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最后,寇玉达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阐述黑大人的初心和共产党员的使命,希望20级新生都能明白党员不仅是一种称呼。更是一种责任和奉献,并提醒大家要树立积极、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只有将第一颗扣子扣对了,才能走好未来的路”,才能追寻先辈们的足迹爬坡过坎、不断前行,为实现党的目标而不断奋斗。同时,寇玉达老师希望同学们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优良青年品质,怀揣感恩之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增强了新生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了新生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为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政府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