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共青团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扎实落实以团支部会等为主要方式组织化开展学习的明确部署,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哲学学院团委于11月19日起至11月29日集中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


 

哲学学院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等形式,将组织开展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激活基层团支部活力的一次成果检验。各团支部干部向支部团员青年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帮助支部团员青年明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鼓励团员青年们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拼搏进取,努力奋斗,与祖国共成长。



通过集中组织各团支部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团员青年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了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勉励学院团员青年主动自觉将自身发展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逐梦奋进的征程中,贡献出团员青年的应有之力。(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