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查寝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1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教学秩序检查、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寝室安全等相关工作,哲学学院结合自身实际,院领导班子、班级导师、教务员、辅导员深入课堂及寝室开展相关工作走访检查。

在查课查寝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从课堂情况、校园生活适应情况及寝室卫生安全等方面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早晚签到打卡,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同时,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当中。

学院查课查寝走访组还对学院四个年级的上课出勤及听课状态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课堂上学生都能够与老师互动交流,踊跃参与讨论,课堂井然有序,未出现迟到或旷课现象。新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端正学习态度,树立阶段性目标,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下一阶段,哲学学院将继续严格开展查课查寝工作,保障优良学风、寝风建设不松懈,打好坚实基础,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和精神状态,及时发现在的问题,及时解决,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哲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