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主要学生干部假期见闻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1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假期生活,掌握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按照学校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心理状况调研的通知》要求,哲学学院于3月8日-12日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各年级学生和主要学生干部假期见闻座谈会。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丹、辅导员孙庆斌、张博伦老师分别参加会议,学院各年级学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伊始,老师们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交流座谈的目的和意义,表明学院在开学之初举办座谈会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来分享各位同学的假期见闻和收获。希望座谈会能够增进同学间了解与友谊,从而使教师和同学之间、同学和同学之间在新学期能有更良好的互动和交流。

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经历。即将毕业的2017级同学和将要步入高年级的2018级同学深入讨论了自己对当前升学和就业形势的看法和对自身发展方向的规划。在了解到高年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自我规划后,老师们表示,如果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与学院及时沟通,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而正处于低年级的2019级和2020级的很多同学表示希望丰富和提升自身的经历和能力。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想法表示赞同,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进行课外实践的同时一定要明确学习是主要任务,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在座谈过程中,同学们发言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加体现了同学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就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并通过自身的努力,收获丰硕成果。(哲学学院供稿)